了解心理健康狀況 線上心理諮商

線上心理諮商在線心理健康測試提供您在特定時間點症狀嚴重程度的快照。有關您當前心理健康狀況的更多信息,請考慮與有執照的心理健康專家合作。治療師或心理學家可以收集額外的心理健康評估信息並定期測試您的症狀以確定診斷並更準確地了解您的心理健康狀況。

網路在線諮商

在某些情況下,網絡會議或通過電話進行的治療對某些人來說似乎確實是一種可行的選擇。但就目前而言,根據當前的研究和當前的技術,移動應用程序和短信最適合作為面對面心理治療的補充。在線心理健康測試可以讓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症狀,但這些測試無法為您提供診斷。有執照的治療師可以與您討論您的測試結果,收集更多信息,然後製定心理健康診斷以支持您的治療目標。

何時進行心理評估?

心理評估可以幫助確定心理健康症狀的原因。如果您或您所愛的人表現出精神健康狀況的跡象,可能是時候與專業人士交談了。 雖然這些症狀並不總是引起關注,但如果出現一些新的或不尋常的症狀,尋求心理評估是明智的。如果症狀干擾人際關係、日常生活或日常工作能力,則必須安排評估。如果有人因自殘的念頭而苦苦掙扎,必須立即與專業人士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