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打過皮秒雷射?皮秒術後保養

在眾多醫美治療類型中,人們越來越關注盡量減少甲狀腺切除術後的術後疤痕。皮秒雷射尤其是皮秒域激光治療,被接受為標準方法。一種快速簡便的非手術、非侵入性激光皮膚治療,它專注於您的問題區域,無論是褐色斑點、痣、雀斑、胎記等色素性病變,還是痤瘡疤痕,並且可用於治療皮膚的許多區域身體,包括胸部或肩部、面部、手部、腿部等。皮秒術後保養更為重要,讓肌膚更光滑的關鍵。

皮秒雷射過程

這種激光發出極短的光脈衝,深入皮膚層。構成皮膚不需要的色素的微小顆粒會振動和破碎。作為對激光脈衝的自然反應,身體會自動用新的健康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修復受損細胞。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對於平滑皮膚和打造更年輕的效果至關重要。

皮秒結果會持續多久?

治療老年斑、雀斑、曬傷、細紋和皺紋效果持久。治療後 12 週效果最好,但最早可在 4-6 週內觀察到。儘管日常磨損和日曬會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對皮膚造成傷害。由於這個原因,患者通常每年回來一到兩次進行維持治療,以防止色素堆積並減緩皺紋的出現。

皮秒手術前必須知:皮秒術後保養

您如何為皮秒手術做準備?術前術後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