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剛經歷小產嗎?小產護理調養

小產調養

終止妊娠 (TOP) 與其他生殖損失不同,因為它涉及女性“選擇”是否終止妊娠,但事件本身是一種壓力情況,可能對一些女性造成創傷。創傷後應激 (PTS)與既往醫療 TOP 或流產的孕婦圍產期悲傷、抑鬱和焦慮有關。對於女性,焦慮與懷孕期間的 PTS 相關,但對於男性,焦慮與分娩期間和分娩後的 PTS 相關。因此小產調養對身體及心理都很重要。

懷孕個體和胎兒之間的交換點

1.使用流產藥進行藥物流產:患者只需服用兩種藥物,通常相隔約 24 至 48 小時,即可導致流產。

2.手術流產:患者將通過一個小程序消除妊娠,她通常在同一天搬家

手術後,您將被要求採取流產護理計劃,並在幾天內放鬆一下。您將在幾週內面臨一些不適和陰道流血。

護理原理照顧小產

孕婦和她的伴侶可能正在處理內疚感,他們通常會經歷一個悲傷的過程,並出現焦慮和抑鬱的症狀。鼓勵客戶和她的伴侶允許自己悲傷。客戶和她的伴侶可能會有不同的悲傷;具體來說,他們可能會以不同的順序或不同的速度經歷悲傷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