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了解FUE植髮原理 來實行改善的髮際線的輪廓

FUE 植髮原理(毛囊單位提取)技術是一種毛髮移植方法,即從供體區域一根一根地取出髮根,然後插入到醫生準備並打開的細小管道中。與 FUT 技術不同,FUE 方法不涉及切割或縫合。由於採用 FUE 方法取的移植物是標準且均勻的,而且我們可以將它們以所需的角度植入,這種方法可以產生最自然的效果,並確保移植物與原始頭髮無縫融合。通過FUE進行頭髮移植時,將毛囊一根一根地放置在頭皮上,使移植物放置在正確的方向上,使結果自然。FUE植髮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的自然外觀。

FUE頭髮移植需要多長時間?

在FUE植髮過程中,毛囊被一根一根地植入。因此,為自然結果確定移植物的方向。毛髮移植FUE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的自然外觀。FUE 頭髮移植在 4 到 8 小時之間變化。這是一種耗時的方法,因為毛囊是一個一個放置的。手術後,患者在手術當天出院。醫生決定患者何時可以洗頭。

FUE頭髮移植的恢復期

FUE頭髮移植過程是一種簡單的治愈方法,檢查和繃帶在第二天完成。在第一周,可以根據患者的情況重複敷料。幾週後,我們觀察到頭髮的生長和脫落,這是暫時的。然後頭髮再生,這頭髮現在是永久性的。治療過程因人而異;頭髮的自然外觀和健康生長是從 6 到 18 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