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介紹!為什麼會掉髮?

植髮介紹!為什麼會掉髮?需要植髮的人大多都是有掉髮、禿頭等問題,而造成掉髮、禿頭的原因大多是因為遺傳、生活習慣、壓力、疾病等等,首先是遺傳,這是最多人掉髮、禿頭的原因,家族若是有人禿頭的話,後輩禿頭的機率就會提高,再來是生活習慣,生活習慣包含睡眠、飲食等,如果長期睡眠不足或是飲食不均衡,導致身體營養不平均,也會導致掉髮,接著試壓力及疾病,壓力是現代人掉髮的常見因素之一,適當舒壓可以減低掉髮機率,而疾病則是難以避免,建議如果有不正常掉髮的跡象要盡快就醫。

FUE植髮介紹

接著這邊要來介紹什麼是FUE植髮,FUE植髮是目前最新型的植髮技術,他的原理主要是將頭皮上的健康毛囊移植到缺髮的地方,讓缺髮的地區有個健康的基底,不過FUE植髮因為是新型的技術且需要醫生親自鑽取毛囊,因此技術要求較高,並不是每家診所都會有的治療方法。

誰適合FUE植髮手術?

聊完FUE植髮,納到底哪些人適合FUE植髮呢?FUE植髮主要適合那些不想因為植髮而影響日常生活的人,因為當醫生在鑽取毛囊的時候,會取不易看到的地方的毛囊,所以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接著因為鑽取毛囊得手術範圍小,也適合那些比較怕痛的人,若是想要植鬍子或是其他地方的毛髮的話,也是很適合FUE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