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失去多顆牙齒可考慮做牙橋,它有缺點嗎?

種植牙的候選人

種植牙的良好候選者是那些缺少一顆或多顆牙齒的人,並且在牙縫區域有足夠的骨密度。他們應該有良好的整體健康狀況,能夠忍受口腔手術而不會在手術後出現嚴重的健康問題,牙橋缺點是沒有它,進食上會很難過。

可能需要進行骨移植和牙齦移植

如果患者在牙縫區域遭受了骨質流失和/或牙齦萎縮,將需要額外的手術來建立硬組織和軟組織。骨移植和牙齦移植都是在這種情況下可以使患者成為種植牙的良好候選人的選擇。

請記住,進行骨移植或牙齦移植將需要額外的費用,而且在恢覆種植牙過程之前,還需要額外的時間來愈合。

替換多顆臼齒

當病人只是缺少一顆臼齒時,可以用一個牙冠來代替該牙齒。在牙齒缺失較多的情況下比如臼齒缺牙不補,將考慮不同的選擇。

對於少數牙齒缺失(比如臼齒和前臼齒),牙橋可以幫助連續替換多顆牙齒。當病人的牙齒大部分或全部缺失時,假牙將是最理想的。在咨詢過程中,我們可以向你更詳細地介紹這些選擇。

了解更多關於種植牙的信息

要了解更多關於種植牙的信息,以及它是否適合你和你的需求,請務必今天就聯系一位熟練的修覆牙醫。和諧牙科的團隊希望能幫助你微笑,並體驗到良好的牙齒健康所帶來的所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