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過程會痛嗎?

一聽到矯正牙齒,對於80後、90後來說,相信第一時間都會聯想到牙套,接下來就會思考矯正牙齒過程是否會痛,但其實,隨著材料科技、牙材技術的進步,目前其實大致上已經有4種較常見的牙齒矯正器,分別為傳統矯正器、舌側矯正器、隱形矯正器、自鎖式矯正器等,大家認為會不舒適的,多半都屬於傳統矯正器。

 

矯正牙齒也可以毫無過渡期

那對於一部分人來說,遲遲不矯正牙齒,最大的原因可能是來自於還怕要有一大段的過渡期,吃東西不方便,外觀上也不美觀,但隨著技術進步,目前一些新式的矯正器,對於矯正期間外觀上的影響可以說是越來越小了,除此之外,在舒適度上也是越來越提升,但當然,相對來說,價格也會比傳統式矯正器貴上一些。

 

隱式矯正器優點分析

隱式矯正器最大的優點其實就在於外表相當美觀,基本上,配戴隱式牙套可以說是看不出來有配戴牙套。另一方面而言,有別於以往的金屬材質,或近年的陶瓷、樹脂材質牙套,隱式矯正器因為沒有這些東西,因此可以減少日常摩擦對口腔所造成的傷害。

 

矯正牙齒過程原理看這

矯正牙齒過程已經不會這麼不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