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褲、寬褲,運動穿對衣服,好處多更多

運動到底該穿什麼?不知道妳是否有這種困擾,每次要運動時,都在想應該要穿什麼衣服,要穿寬鬆一點嗎?還是要穿合身一點呢,事實上運動緊身褲好處多,穿對不僅讓妳運動起來事半功倍,更能夠真的感受到運動所帶來的效果,也更可以察覺自己的線條是否有隨著運動而明顯進步。

 

寬鬆大可不必!

許多人以為穿著寬鬆比較方便,四肢活動起來更舒適。不,妳錯了,其實寬鬆的衣服,方便性是在一定程度內的方便,可能手從平放貼於大腿到側平舉、前舉120度時,就是極限了,這樣的方便性,是建立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因為日常生活裡你不太需要一直反覆進行大角度的動作,自然而然寬鬆衣服就可以應對。

 

合身具彈性,運動範圍多更多

但在運動時,我們時常要做出一些大範圍的活動,例如肩推需要兩隻手完全打開,然後再往上推舉,此時,寬鬆又不具彈性的衣服,就容易讓你的行程出現阻礙,相較之下,合身又具備一定彈性的服飾,反而在運動上會造成的阻礙更少,讓妳可以徹底執行運動行程,也不會因為突然卡住而出現意外。

 

運動怎麼穿?合身衣著、緊身褲好處多

運動緊身褲有什麼好處?

運動好處多,但下身該穿緊身褲嗎?

運動好處多,除了緊身褲、合身衣著外,還有什麼必備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