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白牙高貴不貴!高CP值牙齒美白費用&種類

想要一口潔白的牙齒沒那麼難!牙齒變黃的主要原因分為先天的齒色以及後天習慣所造成的影響,因此有許多想改善的人會找上牙齒美白,牙齒美白費用及種類有哪些呢?是否只有昂貴價格的方案可以選擇呢?其實現在有很多居家牙齒美白的套組,可以自己在家動手操作,就能有效改善牙齒顏色,與專業醫師施做的牙齒美白方案,價格也差很大,因此黃牙狀況沒那麼嚴重又想省錢的人,就可以參考以下簡單介紹的居家牙齒美白方案。

 

美白牙膏

想從日常改善牙齒的顏色,第一直覺便會想從刷牙調整作法,畢竟一口黃牙給人就是牙齒沒有仔細清潔的印象,因此好好刷牙不僅能影響牙齒健康,透過美白牙膏也能小幅度的調整牙齒顏色。美白牙膏讓牙齒變白的方法多是利用研磨顆粒,並藉此帶走牙齒表面殘留的色素,以達到拋光的效果。美白牙膏是最容易取得的選擇,但同時也意味著它的改善幅度有限,另外長期使用也有琺瑯質磨損的疑慮。

 

美白牙貼

美白牙貼是近年來居家牙齒美白的新興選擇,美白牙貼讓牙齒變白的原理主要是透過其中的一種名為「過氧化氫」的成分,將其貼在牙齒上可以造成氧化還原的反應,因此能減低黃牙的嚴重程度;但也因為美白牙貼的濃度較低,同樣效果有限,再者,美白牙貼的服貼度考驗使用者的技術,若沒貼好也容易有顏色不均的問題產生。

 

高顏值的秘密!牙齒美白費用大公開

牙齒美白方案怎麼挑?費用及種類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