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怎麼挑?2大秘訣給新生兒挑對舒適好穿的尿布

你也正在採買家中寶貝的尿布嗎?通常新生兒的尿布尺寸是根據他們的體重來決定的。出生後,醫院會提供一些新生兒尺寸的尿布,但回到家後,我們要確保選擇的尺寸合適。新生兒尿布尺寸是我們要特別留意的事情,因為選對了尺寸,寶寶會更舒適,也能夠得到更好的保護。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怎麼選擇最適合我們寶寶的新生兒尿布尺寸吧!

看尿布的適合度

除了體重,尿布的適合度也非常重要。尿布應該包覆寶寶的腰部和腿部,但不要太緊或太鬆。如果尿布選小了,可能會讓寶寶感到不適,還有可能會漏尿。如果尿布選大了,則可能無法提供足夠的保護。請確保尿布的腰部和腿部都有足夠的彈性,這樣才能確保適合的適合度。

照顧寶寶的活動水平

最後,要考慮寶寶的活動水平。如果我們的寶寶非常活躍,可能需要選擇具有更好適合度和吸收力的尿布,這樣可以防止漏尿的情況發生。而如果寶寶晚上多尿,夜用尿布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們通常有更強的吸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