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牙貼片會掉嗎?主因既然是個人因素

現在的科技成熟許多,在正常的使用之下,基本上是不用考慮瓷牙貼片會掉嗎這類的問題,就目前牙醫師的經驗後續真的還是會有發生脫落的狀況,其實都是個人使用不當,比較容易發生的問題,在接下來我們會列出兩種的常見的原因,來為你訴說發生的可能性。

個人習慣太差,影響瓷牙貼片

瓷牙貼片固然堅固,但並不是不會損壞,其實只要是使用在口腔內部的東西,都應該妥善照顧處理,不是裝上去就不管;習慣不好真的會導致瓷牙貼片脫落的。最常見的狀況可能是,在飲食上的不小心,吃過於堅硬的食物,事實上這類的食物都對瓷牙貼片的磨損可能非常大的,要延長貼片的壽命就應該盡量避免。

除了個人原因,你還要注意黑心診所

正常瓷牙貼片是不太便宜的東西,但是還會有很多診所會用低價格的方式,來跟你說我們的療程花XXXX的價格就可以做到甚麼程度哦!我們都要非常注意,可能根本不是使用陶瓷的貼片,而是使用樹脂貼片,若真的使用樹脂貼片,不只是脫落的問題而已,還會造成口腔內部其他更多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