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價錢決定性影響因素

施作隱適美牙套前,除了基本的診察費,及牙套製作費用,還有另外3個因素會影響整個療程中隱適美價錢的最終結果

影響因素一:矯正難度

每位病患牙齒的問題都不盡相同,醫生會依據難度而制定隱適美的方案,目前隱適美的方案依簡單至困難有三種,快速型(Express)、羽量型(Lite)、全方位型(Comprehensive);若只是輕微的排列不整齊,使用較簡單的方案即可治療完成:但若是有暴牙、錯咬、戽斗等較棘手的問題,自然費用也會高上許多,另外,醫生評估後若需要拔牙或裝骨釘等,也會需要額外的材料、治療費用。

影響因素二:額外手術費用

裝戴牙套前,醫生會先將病患原有的牙齒疾病都先治癒才能施行,因此若本身有牙周病、嚴重蛀牙,或是牙齦炎等相關問題,導致需要手術解決,都會先一一診療完成後,才能夠配戴隱適美哦。

影響因素三:醫師專業度

醫師的專業是決定隱適美成敗的關鍵,雖然說專業和價錢並不一定成正比,但想要從前期的評估,到中期的治療,及最後的反覆調整,都能完美呈現,找到一個施作經驗豐富的醫生是必不可少的,除了醫生本人的隱適美官方認證,挑選一個令人信賴、專業的診所也很重要!